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新年的笑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年的笑聲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迎春接福,笑逐顏開慶合家團聚,進喜添財,神怡心曠看舉國歡騰。”

  “焰火耀長空,色彩斑斕歡度除夕夜,金龍騰大地,人聲鼎沸喜迎吉祥年。”

  門外的一副副對聯,為新年添了不少喜慶的氣氛。屋外的一個個紅燈籠,也成了一面獨有的風景。我們又迎來了新的一年。六號這天,大街小巷張燈結綵,到處都洋溢着喜慶和諧歡快的氣氛。每個人都喜氣洋洋,從臉上可以看得出那激動的心情。可不是,今天可是人人盼望的大年三十啊!

  “砰!”幾個小男孩聚在一起放暴竹。他們小心翼翼的用火柴點燃,用盡吃奶的力氣扔到很遠的地方,雙眼緊閉,用手捂着耳朵,聽到響聲后開心的笑了起來。大人們抱着自己的兒女,手上拿着各色各樣的氣球,風車,孩子吹一大口氣,看到五顏六色的風箏呼呼的轉起來,高興的邊笑邊拍手。人們一見面就相互問候着。

  等啊,等啊,終於等到了夜晚。一大家人坐在火爐旁看電視,好溫馨的感覺!但我們最盼望的還是放煙花,我們這裡在12點過後才放,這我可等不及了。10點左右,我的眼睛都已經睜不開了,但還是強忍着,雖然給家長說到點叫我們,但是心裡還是有點不放心,就一分一秒硬撐到12點。鐘聲敲響了12下,我突然變的很有精神,飛一般跑到門外。門外早已是一副熱鬧的場面。

  一顆火球飛入天空,霎時間變出無數顆星星。我也迫不及待拿出自己的,高舉在手中,一條火紅的“飛龍”飛上天空,還不斷發出“砰砰”的響聲。我們歡呼着,跳躍着,沒有什麼詞語能夠表達我們現在的心情了,那就不止一個“高興”來形容了!煙花把天空打扮的格外美麗,像一個出嫁的少女,穿戴着艷麗的衣着。黑暗也不再是寂靜的黑暗了,現在的黑暗充滿着生機,充滿着歡聲笑語,充滿着光明。

  此時,整個小鎮只回蕩着同一句話“新年快樂!”

您正在瀏覽: 新年的笑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年的笑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