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操場上的笑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操場上的笑聲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叮零零”上課零聲響了,今天的作文課王老師帶我們去玩丟手帕的遊戲。丟手帕是由一個人把手帕放在另一個人的後面,那個人再去追放手帕的人,放手帕的人站到那個人的位置上沒有被抓住就贏了,反過來抓住了就輸了。 

  遊戲開始了,先由賀毅當丟手帕的人,我們圍成一圈,大家都蹲在地上,賀毅一邊走一邊看着我們,也象在偷偷地盤算着丟在誰的身後不會被抓住。走着走着,他乘揚鼎天不注意,輕輕地把手帕放在了他的後面,揚鼎天沒有發覺。有的同學忍不住叫起來:“揚鼎天,手帕在你的後面!”這時,揚鼎天才反應過來,馬上跑起來追賀毅,賀毅一路領先,揚鼎天緊追不捨,賀毅真不愧是運動健將,一下子把揚鼎天甩出了很遠,不一會就站到了揚鼎天的位置上。揚鼎天追得氣喘噓噓可是還是輸了,作為懲罰他給我們講了一個笑話,大家都被逗得笑得前俯後仰。 

  遊戲在一片歡聲笑語中繼續進行着……

您正在瀏覽: 操場上的笑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操場上的笑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