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我要快樂的童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要快樂的童年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媽媽:

  您好,媽媽,我學習壓力真的太大了,你知道么?我上一年級的時候你就給我報幾個班,我一放學就要學習那個,又要學習那個,我根本沒有時間來玩

  有一次,由於太多東西要學習了,我累倒了。但是,你要我休息了幾天就又讓我繼續學習,現在我6年級了,我明年就讀初中了,6年來,我沒有痛痛快快地玩過一次。因此我班同學去哪裡玩都不叫我去玩。你知道我有多麼寂寞嗎?

  我覺得學習並不是1個人的全部,要德智體美,但是只有智有什麼用?在這6年裡我真的是1個孤獨的小孩,我看着人家玩得這麼開心,我也想去玩。但是我一去玩,你就把我扯回家,臭罵一頓。

  現在我已經長大了,你不用再嘮嘮叨叨的了。每次我的體育成績都不合格,你都說不重要,難道體育就不重要嗎?沒有1個好的身體怎麼去學習?所以我想對你說:“媽媽,給我一個快樂的童年把!我就要讀初中了,到了初中我就很忙了。在小學的最後1年裡,我想要1年快樂!”

  你的兒子黃鎮

  2010年9月8日

  團星小學六年級:黃鎮

  點評教師:譚川老師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要快樂的童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要快樂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