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還我們一個快樂的童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還我們一個快樂的童年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父母眼裡,我們就是他們未來的希望。他們希望我們能成大器,而要成大器的方法,無疑,就是讀書。

  

  在一天的時間裡,除了睡覺,大部分時間都在學校里讀書。剩餘的時間在家裡時,就是寫作業,學習,我們要出去玩時,就以讀書來拒絕我們,連給我們一點玩的時間都不給。我們知道父母要我們讀書是為了我們的未來,可是,也要體諒一下我們的感受,有時讓我們的大腦放鬆一下,讓我們痛痛快快地玩一場;不要整天沉浸在缺乏趣味的讀書當中。整天除了讀書還是讀書,我們身心的自由父母所謂的讀書束縛得緊緊的,綁 得我們透不過氣來。我們就向一隻籠中之鳥,在我們四周都是鐵窗門,我們多麼希望能飛向藍天,在天空中自由地飛翔。我們多麼希望能遠離讀書的束縛,每天能快快樂樂、 高高興興地玩。可這僅僅是我們的一個美好的願望。

  我們自由的心多麼希望解放,多麼希望有一個自由,快樂的童年。

您正在瀏覽: 還我們一個快樂的童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還我們一個快樂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