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的童年往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童年往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快樂的童年往事 

  步步高英語培訓學校(楊萬鵬) 

  初夏又到了吃櫻桃的季節,看到街上那一筐筐櫻桃,總讓人懷念起小時候在老家摘吃櫻桃的往事。 

  那是我七歲的時候,那天我和爸爸媽媽回老家,也正是吃櫻桃的季節。剛一回家門口,我就讓哥哥和我到後山摘櫻桃,哥哥手上挎了一個籃子,我緊跟其後,到了後山,只見滿山的櫻桃樹,樹上紅黃相間的櫻桃一串串,十分誘人。我和哥哥找了一棵小點的樹,只見哥哥三兩下就把樹彎了下來,我倆便興奮的摘了一會兒,我真想爬上樹去,可哥哥怕我摔着,就不準。於是,我就想了個招,我對哥哥說“我去上個廁所”。哥哥就答應了。我心中暗喜,急忙到離哥哥較遠的一棵櫻桃樹下,抬頭望去,樹上的櫻桃又紅又大,我悄悄地急忙爬了上去,躲在密葉間,隨手摘起一串串櫻桃吃了起來,櫻桃酸酸甜甜的,不到十分鐘,樹上大半櫻桃都被我吃完了。心中還帶着一份竊喜,好不歡喜呀!我想,櫻桃這麼好吃,我如果一直能在老家就好了,不用再到街上買櫻桃了,再說,山上的水果這麼多,一年四季都有水果吃,平日里,還可以把牛拉出去放一放,真是太好玩了。我一邊吃着櫻桃,一邊美滋滋地想着。 

  不知不覺,哥哥摘完了櫻桃,就來找我了。忽然,他看見地上到處都是櫻桃籽兒,便往樹上一看,只見從樹葉叢中還不停往下落櫻桃籽兒哩!他一猜就想到了我一定在樹上,自然他便把我從樹上叫了下來。 

  回到家中,哥哥把這件事給爸爸媽媽說了,媽媽問我為什麼要上樹,我說:“樹上吃櫻桃只用摘,不用跑,省時。” 

  剛說完,爸爸媽媽都笑了,爺爺奶奶也笑了。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童年往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童年往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