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金魚復活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金魚復活記_7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正文:我家養了兩條漂亮的小金魚,魚缸就放在鞋柜上。魚缸里放着五顏六色的小石子和小貝殼,還有綠綠的水草,兩條活潑可愛的小金魚無憂無慮的生活着。

  小金魚一身金黃色的魚鱗,背上像抹了金粉似的,一閃一閃的,眼睛大大的、鼓鼓的,尾巴像一把大扇子,不停地搖擺着,遊動起來宛如一位美麗的仙女。兩條小金魚在魚缸里自由自在地游來游去,有時你追我趕,有時朝你吐泡泡,真逗人喜愛。每當我走到魚缸餵食時,小金魚都會搖頭擺尾地迎接我,好像在說:“謝謝你!小主人。”我可喜歡它們了。

  一天早晨,我剛起床就去看望它們。“咦,怎麼少了一條。”我揉揉眼睛,以為自己眼花沒看清,可仔細瞧瞧魚缸里的確只剩下一條金魚了。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找來找去,也不見另一條小金魚的蹤影。“難道被貓叼走了?”我說。媽媽走過來說:“怎麼可能呢?哪來的貓呀?你再仔細找找。”可是找了半天,還是一無所獲。我獃獃地望着金魚缸,傷心極了……當我正準備穿靴子出門時,我突然發現小金魚安靜的躺在我的靴子里,我興奮的大叫道:“媽媽,我找到小金魚啦。”我小心翼翼地捧着小金魚,把奄奄一息的小金魚放回魚缸,它側翻着身體,一動不動地躺在水面上,爸爸走過來看了一眼說:“唉,離開水這麼長時間了,看來它凶多吉少了。”

  我一回到家,就迫不及待地衝到魚缸前,看見兩條小金魚仍在魚缸里快活地游來游去,還頻頻向我點頭致謝呢。我開心地跳了起來:“小金魚復活了。”媽媽笑着說:“這條小金魚真是大難不死啊,看來是成仙了。”

  晚上,我做了一個奇怪的夢,夢見小金魚真的變成了一位美麗的仙子,正翩翩起舞呢……

  浙江 紹興 上虞市&&百官小學城北校區二(4)班二年級:陳柯鈺

您正在瀏覽: 小金魚復活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金魚復活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