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暢想體育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暢想體育節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暢想體育節 

  2008年10月19日,是北京實驗二小每三年一度的體育節。全校上下普天同慶。體育節是我校重大的節日。我校的第4屆體育節,一定比前3屆的體育節更加精彩。這次體育節是在國家體育場——鳥巢舉行。這次體育節,學校邀請撫育我們茁壯成長的父母和家人不限名額地參加。體育節是我們的節日,這是我們藉機展示二小學生風采的時候,在鳥巢里我們共同為二小的歷史書寫美麗的一頁。本次體育節將是我們四年級在二小度過的最後的一次體育節,所以,我們一定要珍惜這次體育節。10月19日的鳥巢將滿載歡聲與笑聲,成為二小大家庭里每一位成員永生難忘的最美好的回憶。在鳥巢里,我們國家有多少位奧運健將刷新了奧運會記錄,我們也要通過自己不懈的努力,取得我們體育和學習的優異成績,向辛勤哺育我們成長的老師彙報,同時我們也要譜寫二小新的歷史篇章。 

  讓我們祝願北京第二實驗小學第四屆體育節圓滿成功!

您正在瀏覽: 暢想體育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暢想體育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