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體育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體育節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體育節 

 一年一度的體育節又拉開了序幕,今年的體育節比往年的體育節要精彩,內容更豐富多彩。就拿開幕式來說吧,往年只是要求校長在台上說話,但今年除了校長要發表講話以外,還要求各班在台上圍繞“體育節”這個主題,show出自班的個性來。台下的觀眾不但樂在其中,而且也親身體驗到體育節的氣息。 

  俗話說:“生命在於運動”。沒有健康的體魄,怎樣去應付更加艱苦的任務呢?可見,國家越來越重視我們中小學生的健康素質。從原來開展大課間到開展冬季長袍,無不體現着國家對新一代的關愛。 

  在體育節里,不但能鍛煉身體,還能體現出自己班的團體精神。很多項目都要通過合作才能取得勝利,如:二人三足,拔河,籃球.......所以這次體育節不僅鍛煉了體質,還能體驗出團體精神!

您正在瀏覽: 體育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體育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