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快樂體育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體育節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2012年11月1日  星期四  晴

  今天,陽光明媚,我們迎來了一年一度的體育節,我們舉行了許多活動,最讓我難忘的是接力賽。

  我們做了熱身運動后,比賽開始了,幾個同學跑完了以後,熊知秋以前比雪還白的臉被漲得通紅,他接過廖子菡手裡的接力棒,像火箭一般“飛”出去,手上的接力棒差一點就掉下來了,然後他就把接力棒使勁握住,不讓接力棒掉下來,過不了幾秒鐘,他就衝到了終點。快到我們了,我心裡一直在想:接力棒會不會掉呀?我會不會跑慢呀?如果我慢了,同學們會不會責怪我呀?這時,楊思怡快跑到我身旁了,我拼足了身上的所有的力氣,接過接力棒,沖了出去,一直衝到了對岸,我聽見鍾子豪在喊:“好棒呀!”我的速度比熊知秋慢不了多少,我高興極了,這時,我看見鄭老師臉上像綻開了一朵美麗的花。同學們在一旁吶喊助威,我也加入了啦啦隊,為同學加油。我們來不及擦去臉上的汗水,都在那裡討論着、猜測着:“我們會得第幾名呢?”“我們跑得這麼快,肯定要得第一名!”“你真是太驕傲了,驕兵必敗嘛!”……

  成績公布后,我們得了第三名,同學們又變成了“小麻雀”,議論紛紛起來:“我們跑步跑得很快,怎麼只得了第三名?”“只要我們努力了,得第幾名都沒關係!”“友誼第一,比賽二嘛!”……

  通過這件事,我明白了:友誼每一,比賽第二。而且凡是自己努力得來的成績,都是光榮的!人心齊,泰山移!

  四年級:楊曦越

您正在瀏覽: 快樂體育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體育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