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體育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體育節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9月29日,天門市第五屆中小學生體育節在我天門第一小學操場隆重開幕,我們穿上整齊的校服,懷着激動的心情,參加了這次盛會。 

  首先是彩旗隊和鼓號隊入場,彩旗隊手舉五顏六色的旗幟,邁着整齊的步伐,圍着操場走了一圈。鼓號隊里的學生吹着小號,敲着鼓點,個個神采飛揚。 

  接着,是全市合中小學的代表入場,他們穿着各自統一的服裝,精神抖擻的向操場走來。 

  代表隊入場完畢后,我們學校的代表隊就開始表演校園集體舞了。首先分男女兩隊進場,然後做好預備動作,男同學把手放在背後,女同學就兩手牽着裙子,男同學伸出右手,做一個邀請的動作,女同學就伸出左手放在男同學的手上,他們就手牽着手跳起了校園集體舞,隨着優美的音樂,同學們在操場上翩翩起舞。 

  接着各個代表隊分別表演了校園集體舞和第三套青少年兒童廣播操。 

  這個體育節讓我們的校園生活更加豐富多彩。同時讓我們認識到不僅要學好知識,也要鍛煉好身體,這樣才能做一個全面發展的好學生。

您正在瀏覽: 體育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體育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