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體育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體育節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這個金風送爽、碩果累累的季節里,我校再一次迎來歡樂的體育節。依然是同樣的遊戲,依然是紅黃兩隊競爭,帶給我們卻是一次次驚險、一次次拼搏、一次次堅持、一次次勝利后的歡愉:足球比賽拚命的加油吶喊、跑步比賽儘力的為班爭光、滾球比賽奮力的衝刺終點……這些賽事在你奮力拚搏、積極進取的同時,也收穫了團隊間默契配合而獲得的喜悅和激情。

  滾球比賽鍛煉的是紅隊或黃隊團結一致的精神,紅白球彈出,紅隊在熱身賽時贏了一局,在正式比賽時也贏了一局,可是紅隊因為體力不足,又讓黃隊贏了兩局!結果一比二,紅隊輸了。

  接下來,足球比賽開始了,我們紅隊以二比零拿下了四(2)班。踢完后我們隊員滿頭大汗,四肢無力,導致在和四(6)班交手時,最終以零比二的比分遺憾得敗北了。

  體育節讓我們的校園充滿了積極向上的活力,讓同學彼此之間增加了逆境中迎頭趕上的毅力,也使得我們的身體更加健康、性格更加陽光。

  下一屆的校體育節,讓我們翹首以待吧!

  四年級:夏李錦暄

您正在瀏覽: 體育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體育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