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體育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體育節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一片歡呼聲中,呼聲最高的地方是沙地,那裡正進行跳遠比賽。那裡擠滿了人,小小的沙地卻擠滿了幾十人。我心裡很疑惑,奇怪着到底是什麼令他們如此瘋狂。我好不容易硬擠了進去,就被那場面嚇到了:幾個女生舉着牌子,牌子寫着“鳥人”“飛人”,還有的男生女生吹着口哨、鼓掌。而他們的歡呼對象是一個高而瘦的初三級男生。那名男生的確配得起“鳥人”這個這個榮稱:他飛奔着,一腳踏上踏板,忽然他像是插上了一對翅膀,輕盈地飛向了沙地,完美的落地動作,更是high翻了全場!場面沸騰起來,更多的人喊出了飛人二字,也有人清一色的發出了驚嘆聲,也有人低語:“他是不是人啊?那有人飛那麼高、那麼遠的。”從那些言語、舉止中我看到了羨慕、嫉妒,但更多的是一種崇拜的眼光。而且他跳過了接近一個沙池,只差那一步他就可以飛越那座沙池了,只有那一步之遙……

  賽后,班上依然能聽到有關他的傳聞。我不得不說:“鳥人飛出名來了。”

  培英實驗中學初一:jia^JiA~

您正在瀏覽: 體育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體育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