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體育節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體育節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今年9月28日和29日,我們富春七小又迎來了一年一度的校運動會。同學們盼望已久的比試機會終於來了。它可以檢閱大家平常鍛煉的成果,也是一次互相學習、互相促進的好機會。9月28日是正式綵排的日子,我們四年級拿的是羽毛球拍。我們排着整齊的隊伍來到籃球場集合,當聽到老師說:“全體立正,二路中隊轉六路中隊走。”我們迅速排好隊伍,邁着整齊的步伐來到了塑膠跑道上,我們一邊走,一邊用眼睛的餘光看看自己和旁邊的同學有沒有對整齊。來到司令台前,我們班帶頭的同學首先喊出了:四(2)四(2),我們立刻跟着喊:四(2)四(2),獨一無二,二班二班,非同一般。喊完后,就又像剛才那樣走了起來。綵排結束后,章校長作了熱情洋溢的報告,他鼓勵同學們賽出風格,賽出水平,做到友誼第一,比賽第二。還講了這次運動會的宣言:乘江南人文之源,育東吳少年才俊。接着,校長宣布:富春七小第二屆運動節正式開幕。我們大聲歡呼,大放自己的激情。很不幸,今天下雨,比賽不進行了,但是,校長說了,明天就開始比賽。 9月29日早上,比賽開始了。運動場上龍騰虎躍,熱鬧非凡。跳遠場上捷報頻傳;鉛球賽區,一片喝彩聲。最吸引人的要算跑步比賽了。四年級男子組60米跑即將開始,小運動員們摩拳擦掌,準備決一勝負。“各就各位,預備——”“砰”,號令槍聲一響,運動員們像離弦的箭,奔出起跑線,觀眾席上頓時響起了驚天動地的喊吶聲,同學們都在為自己班上的運動員助威打氣,而運動員們更是飛快地向終點衝刺。我也是一名運動員,四年級女子組200米決賽快開始了。我一邊做着賽前準備,一邊暗暗告誡自己要沉住氣,但還是控制不住緊張的心情,好像心都要跳出來似的。過了好一陣子,我總算平靜了下來。槍聲一響,我飛一般地奔出去,一開始,我就遠遠地超過了3名同學,再加上同學們都給我加油打氣,我更是精力充沛。終於,我衝過終點,不負大家的眾望,拿下了這個第一,為班級爭得了榮譽。 快要輪到接力賽了,我想下定決心,一定再得第一。開始跑時,我覺得有顆子彈在後面追我,只要跑慢點,就會被打死,於是。我就越跑越快,終於把接力棒交給了同學。我好好看着比賽,最後一棒了,我們的希望都寄托在了黃一身上,“黃一加油,黃一加油。”我們大聲喊着,衝過終點了,我們班的了第一,我高興地跳了起來。後來的比賽,我們女生大放猛氣,一連打敗了四(1)班的好多女生,“贏了贏了”我們女生大喊。

            這次我們女生比賽的成績相當不錯,還讓我領悟到,做任何事貴在堅持。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體育比賽是這樣,學習更是這樣。

您正在瀏覽: 體育節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體育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