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棒棒體育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棒棒體育節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棒棒體育節

  當老師告訴我們一年一度的棒棒體育節即將在明天舉行時,同學們都高興得不得了! 

  這一天終於到來了。首先是入場式,我們四年級的口號是:強健體魄,報效祖國。我們踏着整齊的步伐,喊着整齊的口號,走過主席台。 

  接下來是各個年級的廣播操比賽,輪到四年級了,我們跟着音樂的節奏,個個精神飽滿,活力十足。 

  比賽正式開始了,首先是男子100米,女子100米……場上的運動員們都竭盡全力地飛奔着,累得滿頭大汗,賽場外的同學們都在喊:加油!加油! 

  下午進行的是男女100米、200米決賽和二人三足、50米迎面接力,我參加了二人三足的比賽,我和另外一個同學跑第一棒,因為我們是跑得最快的一對!比賽開始了,只聽“砰”的一聲槍響,我和我的搭檔便邁開大步往前跑,當我把接力棒傳給對面兩個同學的時候,這兩個同學剛邁開腳步,就摔了一跤,但是他們還是爬起來堅持到了最後,我們也應該為他們喝彩! 

  今天真是有趣的一天啊

您正在瀏覽: 棒棒體育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棒棒體育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