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第一次打羽毛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打羽毛球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別人經常在操場上打羽毛球,常使我羨慕不已,在我的百求之下,奶奶終於答應教我打羽毛球。到了操場,已經有許多人在打羽毛球了,奶奶讓我坐在旁邊的石凳上觀看他(她)們打,看會了給她說一聲,我看着看着心想這麼簡單呀,便興高采烈的說道:“奶奶我會了。”奶奶半信不疑的問道“你確定你回了?”“嗯”我十分自信的說道奶奶不得不說道“那我們開始打吧!”奶奶開始發球,(因為球在奶奶手裡)球像火箭般的沖了過來我學着大人的樣東奔西跑誰知我那樣只是做作都沒什麼用,啊!一不小心沒接好球掉下來了,我把球飛快的撿回來,拿起球向上以扔拍子一舉便將球發了出去便立即舉起球拍準備接球,防止掉了,可是,等了半天也沒有看見球反打回來,我以為奶奶也沒有接到球心裡樂開了花,想着:看我多聰明一學就會了,還把高手打敗了,我真是天才啊哈哈。我開始靜靜地等待奶奶把球打過來。可她一動不動,只見她臉上一臉的疑惑,真奇怪,再往前方一望,沒有球的影子啊,難道我沒有發出去球,我看看周圍,沒有球的影子,奶奶說道:“呶,球不是在你的腳邊嘛!天啊,我的拍子連球的邊都沒有沾到,後來我又發了幾次還是發不出去球,我不禁失望了,可是我想別人都會我一定可以的,奶奶再次告訴我球拍不能往後斜,按着奶奶的指導我又嘗試了許多次再每次中我都找到了自己的缺點在將錯誤改正過來我練了好多次我終於學會了發球,我終於成功了,我高興的就差跳起來跳舞了!現在我可是羽毛球的高手了,通過學打羽毛球我明白了一個道理: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初一:李雨馨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打羽毛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打羽毛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