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事情我做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事情我做主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如今已經是一名六年級的小學生了,可我自己的事卻不能自己做主,令我有些許無奈,些許氣憤。我一直覺得我像一個機器,別人要我做什麼我就做什麼…… 

  一大早,我睜開朦朧的雙眼,就看見爸爸站在我面前,不懷好意的看着我。我很納悶,問爸爸:“爸爸,你有事嗎?”爸爸把手指向我的書桌,我一望過去,這不是爸爸剛買來的英語書嗎?爸爸走過去,拿起最上面的一本書,對我說:“扶堯,為了防止你不讀英語,你必須在這本書上找20個單詞背完,我下班回家后檢查!”說完,爸爸大搖大擺地走出了我的房間。我望着爸爸的背影,氣得火冒三仗,卻又無可奈何。 

  爸爸走後,媽媽又走進來,對我說:“扶堯,興趣班我已經幫你報名了,花了300多塊,你給我好好學啊!”我問媽媽:“你為什麼不事先告訴我。”媽媽兩眼一瞪,氣勢洶洶地說:“我要是事先告訴你,你還肯去上么?”…… 

  長輩們,我都已經這麼大了,我自己的事情讓我自己做主好不好?我在也不願像一個機器被人使喚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事情我做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事情我做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