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誤解”我的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誤解”我的事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誤解”我的事

  記得前幾天,媽媽丟了十元錢。

  “胡怡,你有沒有那我的十元錢?”媽媽用沉重的語氣問我。“我沒有!”我肯定的回答。“沒有?那難道那十元錢不翼而飛了?而且你爸爸出去玩了,你外婆又沒在家,家裡只有我們倆……”沒等媽媽說完我便說:“還有弟弟!”說完,我便起身去幫媽媽找那“不翼而飛”的十元錢了。

  首先,我跑到弟弟房間(我媽房間。)拉住弟弟就問:“胡朴琛,你有沒有拿媽媽的十元錢?”“沒有!”弟弟和我一樣肯定的回答。既然弟弟沒拿那會是在哪呢?衣櫃里,沒有!床頭櫃,沒有!枕頭下,沒有!包里,沒有!……那會在哪呢?哪裡都找過了,難道真的不翼而飛了嗎?對了,媽媽昨天穿的衣服里。“媽媽,錢在你昨天的衣服里!”我高興地說。本以為媽媽會跟我道歉,沒想到媽媽卻說:“哈哈,這不愧是我女兒,本以為你會大哭,沒想到你卻用你的實際行動說明你沒拿,真的長大了!”這的壞媽媽,這種玩笑可不能再開了!

  五年級:胡怡

您正在瀏覽: 媽媽“誤解”我的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誤解”我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