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夢中國夢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中國夢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夢,是一個人頭腦中的虛幻;中國,是我們生活成長的地方。中國夢是我們祖國56個民族,13億人民團結努力,拼搏向前,共同堅守過上更好生活的理想,把祖國建設成一個富強,民主,文明,和諧的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實現祖國的偉大復興。我,作為一名初一的學生,作為一個能夠做夢的人,作為一個中國人,也有着自己的“中國夢”。

  每個人的成長都是一段旅程,都是一次心靈的歷練,在每一個成長階段都有不同的夢想,這是由於人生每個階段的心理不同,所以每個夢想都是遵從着心靈的呼喚。回想起來,我一共有兩個夢想。第一個夢想是當醫生,因為有太多病人家裡很貧困,所以放棄里治療,我想我當了醫生后,如果有病人得了重病,他家裡很貧困,我會資助他的所有醫藥費,再盡全力治好他,讓原本破碎的家庭重見希望。

  記得在自己在小學讀書的時候,因為我們是新生,所以高年級的喜歡欺負我們低年級的,我就想,我長大以後,一定要當警察,把欺負人的人抓起來。所以我的警察夢就開始了

  在小學時我非常喜歡體育,因為像玩遊戲一樣,因為我又認為軍訓像上體育課一樣,所以我更加期待軍訓了。

  到了初中參加軍訓時,我才發現我錯了,這三天里我嘗到了我從沒有嘗到的辣:頭頂着火辣辣的太陽,汗水浸濕了衣領,豆大的汗珠慢慢地“爬”過我的臉頰,沿着脖子留下了一道道痕迹。那感覺就像是吃了一大碗紅辣椒一樣,全身上下都燒得難受。我不僅嘗到了辣,我還嘗到了酸:我在那烈日中訓練着,全身陣陣的酸痛,使我們十分的累。在大家休息的時候,我走到教官面前,問他們訓練時是不是很辛苦,他皺着眉頭說:你問這幹什麼。我看了一下教官的眉頭,彷彿看見他們在訓練場上辛苦的汗水。我說:我長大以後要當警察。他卻問我累不累。我愣了一下,點了點頭,我又想了一下,如果我這一點苦都吃不了,我又有什麼資格想當警察呢,便搖了搖頭,他便說訓練雖然很辛苦,但是心裡是甜的就夠了。這一句話,深深的刻在了我的腦海里。在第三天的下午,我們的彙報演出開始了,我們班上雖然沒拿到第一名,但是我們都有比第一名這個稱號更的的收穫。可是這種滋味嘗遍后,就是和教官說再見的時侯,那一句教官再見刺激着我的鼻腔和淚腺……我的鼻子是酸酸的,是使人回味的,是難以形容的……

  夢想在長城腳下放飛,希望在我們腦海中點燃。黑暗中一盞明燈,指引着我們的去向。記得蘇格拉底說過:世界上最快樂的事,莫過於為理想而奮鬥。我們從不懷疑,因為夢想只要經過奮鬥,就可能變成現實。哪怕沒有成功,我們也不後悔,因為我們至少奮鬥、努力過。

  初一:田緣園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中國夢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