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夢中國夢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中國夢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我特別喜歡去學校旁的書店,也就是在這裡我找到《名偵探柯南》。從那以後我被《名偵探柯南》這套書給深深的吸引了。所以,一有時間我就去看,我被這本書深深地迷上了。我十分佩服作者的才華。《名偵探柯南》的作者是青山剛昌先生他是大學美術系畢業,畫功也比普通畫家好。其他作品:《Yaiba鐵刃》、《Magic快斗》、《棒球狂想曲》等

  青山剛昌是風靡全日本的超級暢銷人氣作品-名偵探柯南(連載於少年SUNDAY)的原作者。他生於大榮町由良宿。先後畢業於由良育英高校和日本大學藝術系。他的原名“剛昌”讀做“YOSHIMASA”。在他還是新人時,一邊打工、一邊作為助手積累經驗,也有過幫助漫研(漫畫研究會)的前輩阿部豐工作的經歷。從小喜歡推理小說,特別喜愛夏洛克·福爾摩斯,從小學低年級時起就開始閱讀。

  如今作者這輩子也不會想到自己的作品《名偵探柯南》會成為一部精美的作品。短短几年來被譯成多種文字,風靡全球,倍受讀者喜愛,是一部人人都不能錯過的偵探小說,讀《名偵探柯南》時,我發現作者筆下的工藤新一辦案時勤於觀察,善於思考。的確,我的觀點很快的就從書中就得到了證實,因為他每次破案時幾乎會用上一些表示“看”的詞如:觀察、端詳、盯、瞄……。比如有許多的關於觀察的名言比如:欲要看究竟,處處細留心。——宋帆、細節在於觀察,成功在於積累。——愛默生、觀察,觀察,再觀察。——巴甫洛夫、對微小事物的仔細觀察,就是事業、藝術、科學及生命各方面的成功秘訣。——史邁爾。確實如此,在生活中處處都需要勤於觀察和思考。而這種習慣的養成將會給我們的學習帶來莫大的好處與收益。我會向柯南學習的。也正是從他和“他”的身上,我明白了勤於觀察和思考,才是打開智慧之門的鑰匙。我的夢想是當一個生物學家。我個人體會是:不但要堅持既定夢想;而且要付諸實際行動;同時要發揚拼博精神。

  一、堅持“既定目標”

  1、制訂好“長期目標”:明確自已對人生理想的奮鬥方向。

  2、制訂好“中期目標”:明確自己對實現理想的五年規劃。

  3、制訂好“近期目標”:明確自己對實施規劃的起步安排。

  二、付諸“實際行動”

  1、要腳踏實地的干。切記“千里之行,始於足下。”!

  2、要刻苦耐勞的干。切記“有志者,事竟成”!

  3、要持之以恆的干。切記“成功往往在於再堅持努力一下之中”!

  三、發揚“拼博精神”1、要“奮發向上、永不服輸”;

  2、要“敗而不餒、勝而不驕”;

  3、要“勵志竭精、矢志不渝”。

  我只有堅持了既定目標,並付諸了實際行動,且發揚了拼博精神,我的奮鬥才會成功!我的夢想才會實現。

  初一:王浩臣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中國夢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