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夢中國夢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中國夢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有夢想,你的夢想是什麼?當一名教師?當一名警察?當一名科學家?還是掙脫父母的束搏,自由自在的生活?……但我的夢想可和你們不一樣,我的夢想,就是中國的夢想,中國的夢想,就是我的夢想!

  中國的夢想是什麼?國家富強,人們生活安寧:小朋友們有新的衣服穿,有好玩的玩具玩;民族和諧,沒有戰爭,沒有爭吵,只有那陣陣親切的交談和問候;人們安居樂業,吃得飽,穿得暖,家長們早上工作,孩子們快樂的玩耍、嬉戲。但,更應該建設一個美麗、健康的中國,地綠、水清、天藍,沒有疾病纏身……

  建設美麗中國,不能光靠嘴說,我們應該要用行動去表達,我們要保護環境,不亂扔垃圾,見到地上有垃圾,要隨手撿起,看見水龍頭在“嘩嘩”流水,我們要上前關緊,不讓“生命之源”白白流掉;另外,我們還要多植樹,樹木的作用很大,建設美麗中國可少不了它……

  五年級:裸奔的燒雞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中國夢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