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三隻小豬智斗大灰狼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隻小豬智斗大灰狼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自從三隻小豬把大黑狼打死後,三兄弟的名字轟動了整個森林。大黑狼的兒子大灰狼決定為父報仇,他向天發誓:“我一定要將它們殺死,為父報仇。”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兩年過去了,今天春光明媚,三隻小豬早早的就起床,在家裡布置得很華麗,原來,今天是小豬的生日,剛布置完,小兔和小猴就有說有笑的來到小豬家,向小豬道壽,接着,小雞也來了,瞧!它穿着金色的盛裝,十分美麗。啊?怎麼小貓和小老鼠一起來呢?它們平常都是敵人,怎麼今天……哦,原來它們簽了一份協議,今天不準吵架,也不準自相殘殺,呵呵,真是一對歡喜冤家啊。哇!那麼多動物都來了啊,咦?其中,有一隻大灰狗,原來那是大灰狼啊!他穿上了小狗的服裝,也混進了生日會。

  生日會開始了,大家盡情地唱歌,盡情地玩耍,盡情地跳舞,就連大灰狼也沉浸在快樂中了……

  生日會結束了,小動物們都走了,唯獨就剩下大灰狼了,它東看看,西瞅瞅,三兄弟以為它喝醉了,便熱情地招待它,大灰狼心想:如果它們睡著了,我就能趁機報復了!哈哈!想到這兒,它心裡十分高興,終於可以為父報仇了。可是,它的舉動漏出了馬腳,被細心的老三識破了,它假裝讓大灰狼喝水,趁機灌上安眠藥,大灰狼喝了后,躺在床上睡著了,老三把自己的發現告訴了它的兩個哥哥,三兄弟把狗皮扒了下來,天哪!這哪是大灰狗,分明是我們的敵人大灰狼啊!它們捏了一把冷汗。幸好老三聰明,識破了大灰狼的詭計,不然,後果可真是不堪設想,三兄弟齊心協力,把大灰狼扔到村邊那口深井淹死了。

  大灰狼死了,大家歡呼雀躍。

  山西晉中平遙縣洪善小學五年級:王惠

您正在瀏覽: 三隻小豬智斗大灰狼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隻小豬智斗大灰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