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當老師不在的時候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老師不在的時候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早讀後,我的“內線”,魏林賢向我“報告”:今天老師外出學習,今天老師不會來。我聽了,歡呼一聲,大聲說:今天老師不來了! 

  第一節課,我們便鬧了個底朝天,儘管班長們在大聲喊安靜,可是,她們三張嘴咋能管我們56張嘴呢?我們吵啊,鬧啊,有的竟然在那頂撞班長,你看,我們班的頭號人物,人稱大猩猩的黃仕薪,在跟班長頂起嘴來,哈哈,好激烈的拌嘴戰! 

  接着,二號人物,人賜外號“蟑螂”的黃國強發出那種怪氣聲音“飛”了出去,恩,果真是個超級調皮蛋! 

  “哎哎,那三號人物呢?”說來慚愧啊,不好意思,在下便是三號人物,雖然我沒有前兩個人物那麼“強悍”,但我跟同學講話,亂串座位那是我的獨家功夫, 

  偶爾,我也會弄出笑話來,比如走着走着,一沒留神頭撞到了牆上,結果下面是一陣鬨笑. 

  說實在的,我也想改,你們相信我嗎?同時,我改好的同時,也會勸一號和二號人物滴!

您正在瀏覽: 當老師不在的時候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老師不在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