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當老師不在的時候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老師不在的時候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星期五下午,教室里坐着一排排的學生安靜地等待着老師來上課。可鈴聲已經響了許久,依然沒有老師來上課。

  “喂,老師是不是不來上課了?”張景小聲地說。接着班裡的小聲話越來越多了,大家都在竊竊私語。又過了一會兒,老師還沒來,班上的“恐怖份子”行動了起來,其中一位大聲說:“老師不來了,我們大解放了。”接着大家都講了起來,甚至有人都站起來了。班幹部馬上上前去阻止這些“恐怖份子”的搗亂,但是被“恐怖份子”擊敗了。不知從哪裡發出一聲“老師來了。”全班都安靜了下來,那時侯靜得連一根針掉下來也聽得見,那些恐怖份子都不敢大聲喘氣。過了一會兒,大家發現老師沒來,又大聲講起了話,整個教室跟菜市場似的。

  叮鈴鈴——下課了。今天大家可開心極了。老師不在的課,感覺真好。

您正在瀏覽: 當老師不在的時候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老師不在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