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當老師不在的時候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老師不在的時候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叮鈴鈴……”上課鈴響了,同學們從操場上箭似的跑進教室,端端正正地坐好,等待老師來上課,教室里鴉雀無聲。一分鐘過去了,兩分鐘過去了……五分鐘過去了,老師還沒有來。一些調皮鬼開始按耐不住了,嘰嘰喳喳的聲音響起來。你們不知道,一旦老師不來上課,我們的教室將會變成熱鬧的“菜市場”。人稱“歌神”的張鵬唱了起來:“姑娘送我一朵玫瑰花……”那五音不全的聲音震得我的耳朵有點痛,我受不了了,拿書拍了拍他的頭,他便吐吐舌頭,把那張愛唱的嘴閉上了。但是,這面是壓住了,那面的劉玉波的演唱會又拉開了序幕,只見他把手攥成一個拳頭,便唱起來:就讓秋風帶走我的思念,帶走我的淚……”因為那是高潮的地方他怎麼也停不下來了,我只好說:“別唱了,聲帶都掉了。”可他還在拿喊。後來他倆又唱了信樂團的《死了都要愛》,他們一唱便停不下來,唱得我頭都大了。他們唱的正高興時,老師回來了,他們見狀馬上演了起來,好像什麼都沒發生似的,真會裝。哈哈,老師沒在原來大家都是這樣的,真厲害啊。

  六年級:王鑫

您正在瀏覽: 當老師不在的時候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老師不在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