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當老師不在的時候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老師不在的時候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常言說:老師不在校,學生亂了套。 

  星期二上午,因為學校臨時有事教師要開會。所以,語文課改成自習。5,4,3,2,1我們默契的都在心裡倒數五個數,盼望着老師快走。 

  老師前腳剛走,我們後腳就嬉鬧起來。“搗蛋鬼”王大鵬,跑到講台前像巨星一樣擺了一個自認為很酷的姿勢。然後,陰陽怪調的說了一句“山中無老虎,猴子稱霸王。”“肥豬2號”程傑不僅拍案叫絕。接着林亞洲好像不甘示弱似的跳起了“老年迪斯科”。大家笑得前俯後仰,仇可義笑得摔了一個“狗吃屎”。還說他這是在親吻祖國大地。(很生動形象的描寫,讓人忍俊不禁) 

  文靜的吳珊珊,內向的王曼在一旁津津有味的看起了連環畫。身為掌握班級大權的班長——朱家家。(,)終於被我們惹怒了。放開歌喉開始了他的“男生獨唱”。我們都回到了自己的座位上,但不一會就又舊病重犯了。朱家家在維持了幾次紀律后,還是敗下陣來也打開了自己的話匣子, 

  唉!老師不在的時候啊……

您正在瀏覽: 當老師不在的時候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老師不在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