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瓜果之鄉——蘭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瓜果之鄉——蘭州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瓜果之鄉——蘭州 標籤:水果之王作文 蘭州作文 瓜果作文

我來自蘭州,一個普通通甚至有些落後的小城市,可是,自從我生下來,我一直沉浸在快樂中,我喜愛這個小小的地市,更喜愛生活在這個小小的城市中的小小的家,但蘭州的景是不可忽視的,直到我4歲時才知道,蘭州是一座擁有瓜果之鄉美譽的城市,而且蘭州牛肉拉麵是名留京城乃至全世界都聞名至今的美食。這種種名譽,更加深了我對故鄉的熱愛。 

  冬天剛剛過去的那個季節——春是蘭州比較寒冷的季節,但它並不像北京那樣多風,春天的風柔雅似水,颳風的時候你九乎感到時間是靜止的,只有到那裡去你才會知道什麼是春風,什麼叫作柔情似水,連綿不斷。 

  春末的時節,溪水才開始潺潺遊動,柳葉才開始隨風搖擺,小草才開始躍出土地,大樹才開始發芽,藤蔓才開始爬上房檐……這一切都是那麼曉曉如生,生機勃勃。 

  夏日的風小,行走在竹蔭下的石板路上,就可以體會到蘭州真正的田原風情,一些年輕人坐在路邊的長椅上,棒着幾本厚厚的書閱讀着,知了在樹上叫着,蚊蟲在耳邊縈繞,生活是多麼懨意呀! 

  秋風下俯視蘭州,哪一個農莊沒開始收割哪一棵棵樹沒有人採摘,也許,這一年中的秋天是蘭州最需要的吧!因為在這個季節,蘭州才真正證實了瓜果之鄉的美譽。 

  冬天的風吹來了,蘭州的馬路上不再有那麼多的人,這冬天的蘭州彷彿是一篇白色的童話,是那麼迷人,是那麼充滿幻想。 

  院子里的雪人堆起來了,接着,春風又吹來了……

您正在瀏覽: 瓜果之鄉——蘭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瓜果之鄉——蘭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