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淡淡的雅緻(片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淡淡的雅緻(片斷)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近了 ,近了,秋姑娘已經走進了我們的校園,來到了我們的身邊。 

  瓦藍瓦藍的天空上漂浮着朵朵白雲,宛如正揚帆起航的船兒在湛藍的大海中行駛着;仔細看去,又如一個飄逸的女神在天空飛舞。幾隻鳥兒在空中穿越鳴叫,“眾鳥高飛盡,孤雲獨去閑”正好與教室里的琅琅書聲形成鮮明的對比。 

  站在走廊往外看去,操場上幾株大樹上灑滿了點點黃金,可能是秋姑娘不小心把頭上的金釵落在人間化做這金光閃閃的金子。風婆婆輕輕地吹了一口氣,金黃的樹葉飄飄揚揚地從樹上撒落下來,猶如“流連戲蝶時時舞”,又宛如一個個舞蹈演員旋轉落下;還像那河中的小旋渦,打着旋兒,落在那嫩黃色的草地上。草坪有了落葉的點綴,更像一張黃綠的地毯。 

  下課了,我漫步在操場上,仰望天空,聞着秋天的氣息和秋姑娘特有的香味——桂花九里飄香。再看看那五彩的菊花在花壇中朝我微笑,疲倦與煩惱都飛到了九霄雲外。此時,我正以精神百倍,神清氣爽的面貌去迎接下一節課的到來呢。

您正在瀏覽: 淡淡的雅緻(片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淡淡的雅緻(片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