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新學期,新氣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學期,新氣象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寶應翔宇實中初二(12)班 趙鑫源 

時間過得真快,轉眼間,長達兩個月的暑假即將落下帷幕。新學期,新氣象,我也應該改一改我的一些毛病、弱點。 

首先,我平時做事、講話不夠大方,總是沉默寡言。上課的時候,我總是不夠積極,不喜歡舉手發言,以致於自己的口語表達能力不夠強。老師在《成績報告單》上也說:“希望你參與課堂的積極性再高些,要創造機會鍛煉自己。”我想:新的學期,我不會讓老師失望的。 

第二,就是我考試成績不夠穩定。第一次檢測好,期中考試差,第二次檢測好,期末考試差。尤其是期末考試,從前幾名滑落到第十幾名。我看了看卷子,大多是因為粗心造成的。我想,只要我盡量避免粗心帶來的錯誤,提高準確性,前幾名應該能保持。 

最後,是我的特長少。許多興趣、愛好不重視,沒有多方面的本領、才能。尤其是藝術類,幾乎沒有我會演奏的樂器。所以以後,我會注意培養多方面的能力,我想我一定會取得驕人的成績。 

新學期,新氣象,我會向老師和同學展示一個嶄新的自己。

您正在瀏覽: 新學期,新氣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學期,新氣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