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杭州西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杭州西湖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年暑假,我和媽媽遊覽了杭州西湖,那裡的景色美不勝收,讓我記憶猶新,難以忘記。

  我們來到西湖,踏上了遊船,西湖美景盡收眼底。我放眼望去,只見西湖三面環山,一面臨城,那山層層疊疊,連綿不斷,群山和西湖相連,宛如一副優美的山水畫。

  不知不覺中,船開到了三潭印月,它是西湖中的一個小島,它猶如鑲嵌在碧水中的一顆璀璨的明珠。在島的南面有三個石塔鼎足而立。聽導遊介紹,在中秋節時在島上看月亮,空中月,水中月,塔中月與賞月人心中寄託的“明月”上下輝映能有三十三個潔白的月亮呢!我不由心動,暗暗下定決心,在中秋時節一定要登島看那精妙絕倫的美景,

  船開着開着到了湖心,這時一座石拱橋映入眼帘,那就是聞名中外的斷橋,這裡有個美麗的愛情傳說。有斷橋不斷的由來,冬天下過雪,整座橋上都是雪,中午時分太陽出來照在橋上,中間那段融化了,這時從空中看就像一座斷了的橋。

  東面的白堤和西南的蘇堤就像兩條綠帶子,漂在西湖上。路兩邊,如同少女的柳樹一棵接着一棵,風吹着柳枝,多麼像少女飄逸的長發。路上人來人往,西湖美景數不勝數。

  西湖真是杭州的一顆明珠,滿池的荷葉我感受到了“接天蓮葉無窮碧”,遺憾的是我們去時荷花還沒有開放,沒有欣賞到“映日荷花別樣紅”。但西湖的美景讓我流連忘返,刻骨銘心!

  五年級:林羽馨

您正在瀏覽: 杭州西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杭州西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