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杭州西湖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杭州西湖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清晨,一陣陣馨香迎面而來。看!西湖上點綴着朵朵荷花,一朵挨着一朵,有的全開了,有的開了一半,有的還是花骨朵兒。西湖的水是那麼綠,綠得像一塊無瑕的翡翠;那麼靜,靜得像一面鏡子;那麼清,清得可以看見湖底的小魚。一陣暖風吹過,一大片荷葉層層疊疊,像翠綠的傘。在荷葉間,幾枝含苞乍開的荷花高高的挺立在湖面上,像亭亭玉立的美人。有的小魚在水裡自由自在的嬉戲,有的在碧綠的荷葉下乘涼,還有的在荷花叢中躲貓貓呢!湖邊那婀娜多姿的柳條,似姑娘長長的秀髮。樹上還有幾隻小鳥在唱歌,為西湖增添了幾分生機。突然,天下起了濛濛細雨,只見細雨落在西湖裡,像數不清的銀色絲線連起了天空和湖水。綿綿的細雨在柳葉上凝成水滴,點點晶瑩,滴滴清涼。雨打荷花情迷霧,大片大片的荷花,泛出一層水潤潤的紅色。荷葉上稀稀疏疏有着露珠在上面來回滾動,像一顆顆鑽石。亭牆上不時地滴落的水珠,發出滴答滴答之聲,宛如一曲清幽的曲子。雨漸漸停了下來,影影綽綽的群山像一個睡意未醒的仙女,披着蟬翼般的薄紗,含情脈脈,凝眸不語,似朵朵出水芙蓉。荷花上也有幾隻白色的蝴蝶在飛來舞去,花草樹木都綴上了亮閃閃的水珠,觸目一片晶瑩。湖面泛起一層淡淡的銀色,柳樹風中輕輕的搖曳。

  黃昏時,西湖像是披上了一件金色的紗衣,厚厚重重的雲霧盤踞在天空,夕陽只能乘一點點空隙,迸射一條條絳色霞彩,宛如沉沉大海中的游魚,偶然翻滾着金色的鱗光。

  天漸漸黑了,西湖美麗的暮色也漸漸掩去,湖對岸的燈光也和往常一樣亮了起來,令人覺得彷彿進入仙境一般。湖水倒映着流光益彩的夜燈,時間如水晶般的朦朧而清透,時光如箭般穿梭。

  初一:夏千璃

您正在瀏覽: 杭州西湖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杭州西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