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杭州西湖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杭州西湖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欲把西湖比西子,淡妝濃抹總相宜。”這,就是美麗的杭州西湖。

  古往今來,不知有多少文人墨客遊玩過西湖,不知寫過多少篇令人沉醉的文章,千百年來廣為流傳,而我也獨戀那西子湖畔的一潭令人心曠神怡,寵辱偕忘的水……

  美麗的杭州西湖不僅有美麗的白娘子和許仙的傳說故事,清康熙、乾隆皇帝書寫的御碑。還有為許多英雄、歷史名人修建的紀念物,令人浮想聯翩。有為推翻腐敗的滿清王朝而犧牲的民國女傑秋瑾;精忠報國的民族英雄岳飛和他兒子岳雲。水滸人物武松、張順,一代才女蘇小小……

  西湖的水是碧綠的,也許是周圍環繞着層層疊疊的蒼翠欲滴的樹木的緣故吧,才使得這水那麼的綠,使人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彷彿春姑娘就住在湖底,搖動的水草呈現出翠綠顏色,閃亮閃亮的,太陽光一照,便活躍起來了,像一群舞者穿着閃亮的裙子在跳舞,舞姿是那樣整齊。是那樣優美,令人沉醉。

  我們的杭州有十大景點那就是柳浪聞鶯,平湖秋月,雙峰插雲,斷橋殘雪,雷峰夕照,花港觀魚,三潭映月,南屏晚鐘,蘇堤春曉。百看不厭的西湖十景,但又又幾個人能具體談談杭州老十景呢,我先來談談杭州的三潭印月吧,有興趣的杭州朋友一起來談談我們杭州的其他幾個景點吧。三潭印月島又名小瀛洲,與湖心亭,阮公墩合稱為湖上三島。

  湖堤兩岸長滿了柳樹,雖然已經是夏天,柳樹依舊像春天那樣充滿着蓬勃的生命力,枝條長得已經垂到了湖面,婉茹一個美麗的少女正在清洗她那長長的黑髮,微風乍起,柳枝擺動,彷彿是風在彈奏悠揚的豎琴,放眼望去,一切都是綠,綠意,給人有回歸大自然的氣氛和清新的意境。綠!

  五年級:1792360063

您正在瀏覽: 杭州西湖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杭州西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