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秋天的傍晚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傍晚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秋天`對於我來說很美,有翩翩起舞的落葉,有累累的果實,有多變的大風。秋天的傍晚,更是妙不可言。 

  秋季的一天,我去廣場玩,剛好是下午6點鐘。我抬頭一看,啊!天空好美呀!滿天的火燒雲讓我站住了腳。 

  從西邊到東邊,是一種連畫家也調不出的顏色,把天空給染得那麼紅,那麼美,那麼妙,那麼惹人愛。西邊的太陽是深紅的,好象血抹的,從西到東,紅色無奇不有,天空被血 

  抹得太美了,西邊的紅色深一些,東邊的紅色淺一些。 

  我還看見了紅雲的形狀:有乖巧的小兔,有頑皮的小猴,有兇猛的老虎,有飢餓的大狼,還有可愛的小姑娘…… 

  那邊,老虎齜牙咧嘴,狼兩眼發亮,中間有隻心驚膽戰的小紅兔。可能是老虎和狼都想吃小紅兔,誰打贏了誰吃。 

  那邊,一個小女孩好象在向一隻小狗述說著喜怒哀樂,因為她一會兒在笑,一會兒在哭。 

  地上,一片紅,紅得光亮,草坪里,被紅光籠着,小草奮力生長,想衝破紅光;樹木也一樣,磚瓦房被紅光撫摩着,磚瓦房知足地享受着,平如鏡的湖水,象灌了血一樣紅,它也知足地泛起了微笑。 

  秋天的傍晚在哪兒?它在天空里。偏西的太陽傾吐着火紅的餘暉,使悠然的雲朵鑲上了一道金邊兒,它像綵綢,又像錦緞。那晚霞在藍天的懷抱里悠悠地聚散,彷彿是掛在天空中的一幅油畫。 

  秋天的傍晚在哪兒?它在五彩繽紛的花壇里。菊花披着一身金衣,多像節日的焰火。有的像美麗的珊瑚,在微風中亭亭玉立,使這秋天的晚上顯得更加妖嬈多姿。 

  秋天的傍晚在哪兒?它在那豐收的果園裡,柿子壓彎了枝頭,在晚霞中如同鍍上了一層金,那星星點點的橘子,就像一顆顆金黃的寶石。 

  我愛碩果累累的秋天,但我更愛秋天的傍晚。每到黃昏,我總愛去尋找秋的足跡。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傍晚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傍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