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秋天的傍晚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傍晚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雨侵壞瓮新苔綠,秋入橫林數葉紅……” 

  秋天,是一個感傷憂愁且充滿離別的季節,卻又是收穫着團圓的日子。多少人在這個季節思念着他人,又有多少人在這個季節如願以償等來了心裡思念的他們…… 

  充滿着落葉的秋天是個讓人舒服的季節。沒有讓人大汗淋漓的炎熱,也沒有讓人瑟瑟發抖的寒冷。有的只是時不時吹過的秋風,帶着絲絲清涼,劃過我們的臉頰,吹過輕輕擺動的花兒,拂過圍牆上不知名的小鳥,經過所有大地萬物,帶來秋天的信息。 

  傍晚,靠在窗台上,欣賞着這難得一見的景色……秋天的傍晚雖與其他季節的沒什麼大不同,卻也有它獨特的風味。在秋天欣賞傍晚,心裡總是有着淡淡的寂寞。也許,秋天本來就是容易寂寞的季節吧!自古以來就有數不清的詩人在秋天寫下了那扣人心扉的詩句。如今,望着那慢慢落下的落日,眼前的景色忽然讓人感到美得無法言語…… 

  之前還有着一絲湛藍的天空已不知何時變成了淡淡的橙黃色,慢慢布滿整片天空,灑滿整片天際。就連那白雲也充斥着這溫暖的橙黃色。暖意從心底升起。太陽似乎跟着路上的行人在慢慢飄遠、降落。路上的行人慢慢減少,臉上的急切似乎是想要趕快回家。果然,秋天不只是寂寞……深深的橙黃色已染滿了整片天空。已不滿足於在這小小的空間里欣賞的我踏出了家門,來到了樓下。抬頭仰望整片天空,不知名的鳥兒偶爾從眼前飛過,留在耳邊的是那動人的鳴叫。落日比起之前又落下了不少,就快要消失不見,隱約能看見那半圓的太陽在慢慢遠去。染了色的白雲似乎在慢慢滑動,卻似乎又沒動。嘴角劃過一抹輕輕的笑。代表着內心的溫暖與浪漫。摩托車騎過的聲音劃破了這一刻的寧靜。回過神來時,那原本還能隱約看見的太陽現在已不能看見,只有充滿幾分黑意和一絲橙黃的天空能代表着它還沒完全落下。行人已慢慢不見。小區內的路燈已經開啟。坐在了小區內的橫椅上,靜靜地看着天空。看着傍晚的最後一刻,看着那一絲橙黃色不見,看着黑意籠罩天空…… 

  黑夜代替了傍晚,月亮代替了太陽,涼意代替了溫暖…… 

  站起身來,跟隨着月亮回到了那原本看傍晚的窗檯……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傍晚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傍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