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令我敬佩的一個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我敬佩的一個人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同學們,你們身邊一定有許多你喜歡或敬佩的人吧!比如說:爸爸,媽媽,姐姐,當然還有很多。而我敬佩的人是我們的班長。

  我們班長長着一雙大大的眼睛,濃濃的眉毛,櫻桃般的小嘴,烏黑烏黑的頭髮。

  記得有一次,班長還沒有來,我們就再教室里大聲喊叫,突然,有人叫了一聲:班長來了,可是同學們還是不怕,有人就說:“來了就來了,怕什麼,她又不能吃了我們。”還有的人說:“不就是班長嗎,有什麼了不起的。”出乎意料的是,班長全聽見了,可她什麼也沒說,就到座位上去了。同學們議論紛紛,說:“班長今天是怎麼了,平常不是愛罵人嗎,今天我們說的話都那麼難聽,她怎麼沒罵我們呀。”只見班長放下書包,走到講台上說:“請同學們安靜一下。”然後她接著說:“剛才你們說的話我全聽到了,但是我不罵你們,不裝威風,我們這個班還要班長幹什麼呢?其實每次罵你們,我的心裡也不好受呀!”她說完后,台下雷鳴般的掌聲響起。我們對她說了聲:“班長,對不起。”

  經過這件事,我也要向我們的班長——xxx好好學習學習。

  寧夏省石嘴山市平羅縣城關六小五年級:快樂每1天

您正在瀏覽: 令我敬佩的一個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我敬佩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