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調皮的女孩——妹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調皮的女孩——妹妹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調皮的妹妹,今年5歲。粉色嘴巴小小的,亮晶晶的眼睛大大的,還有着一團烏黑的頭髮。有時膽大包天,有時膽小如鼠,有時討人喜歡,有時討人厭。 

  一天請晨,媽媽問我要不要去外婆家?我高興地答應了。就這樣,我和爸爸、媽媽收拾好了行李上路了。 

  到了外婆家,我就遇見了我那調皮的妹妹。心裡就想:呀,真糟糕,真想找個地洞鑽進去。我躲來躲去,妹妹最終還是發現了我。 

  我在那兒遇見了了一個小男生,並和他交了朋友,他的名字叫陳磊。 

  有一次,我正想和陳磊出去玩,妹妹也想去,但我不想帶她去,怕她惹麻煩。可妹妹竟然哭了,沒辦法,只好帶她去了。我和陳磊先比賽爬柱子,可怎麼也分不出勝負,就在這時,妹妹也想爬,所以,我只好抱着妹妹,慢慢往上爬,妹妹好開心啊!我和陳磊的朋友還玩了“三字經”的遊戲,可這時妹妹卻躺在地上,我把她扶起來之後,就和她回家了,回家的時候,我又發現她的鞋子不見了,又只能返回去四處找,找了半天,沒找到。唉,我這個妹妹可真調皮啊!

您正在瀏覽: 調皮的女孩——妹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調皮的女孩——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