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機器人時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機器人時代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隨着科技的前進,人們不再像以前一樣過着艱苦的日子,現在,越來越多的科技產品已經誕生了,那就是??機器人。想象一下,在未來有機器人當我們的朋友那決不是夢想!

  機器人的大腦其實就是一台微型電腦,使它具有辨別、分析和規劃的功能;機器人的聽覺只是通過語音處理及辨識技術可以正確理解一些極簡單的語句;機器人可以像人那樣交替行走還可以像汽車、坦克那樣用車輪或履帶“行走”

  要說機器人的本領,那可就大着呢!

  聽說過機器人踢“世界盃”么?沒有吧!讓我介紹給你聽聽:今年的科技展中,機器人們就開展了“世界盃”,這些機器人的外形是圓的,前面是個擋板,用來接球,這些機器人不是由人控制的,而是由他們的“大腦”自己來控制的,如果你看了這場激烈的球賽,你會發覺一點也不比世界盃遜色!

  你還見過機器人“消防隊”么?在科技館里,就表演了“消防官兵們”救人滅火的事情!一間小房子着火了,這時一群“消防機器人們”立即趕到現場,從消防車上下來,然後一個機器人衝進房子里,其他的機器人便開始滅火,不一會,那個機器人抱着一個洋娃娃出來了,火撲滅后,他又分析着火原因,或許你對他的分析有疑問,但據專家說,正確率達到90%。

  除了我介紹的方面外,機器人在軍事、農業方面、生活方面等等都會起到重要性,自打機器人誕生的那一天,機器人和我們就是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機器人時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機器人時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