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海南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海南島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飛機漸漸地往上飛了,所有的事物都模模糊糊。突然飛進了一朵特大的白雲,看看外面,好像是白色的世界。遠處還有兩三朵白雲飄在藍藍的天空,像極了大海上的冰山,好像在排列歡迎我們到來。

  第二天,我們來到海南島西海邊,導遊說經過陽光的強烈照射,海水是湛藍的;這幾天海南島正好受颱風影響,雨水多,所以海水是淡綠色的。我被大海深深的迷住了,真想馬上投入大海的懷抱。

  海灘上,我撿了許多奇形怪狀的貝殼,圓的、尖的、五角星的、桃心的……顏色五彩繽紛:粉的、紫的、銀的、淡綠的……數不勝數。

  走進海南島深處,就看見了“鹿回頭”,那可是海南島最有名的!

  鹿回頭在崖縣亞港南約五公里處。這裡有一座山嶺拔地而起,雄偉峻峭,氣勢非凡,因為貌似一頭金鹿矗立在海邊回首觀望,故得名“鹿回頭”,而且還流傳着一段感人的故事呢!

  在這一地帶,世傳住着黎民百姓。傳說很久以前,這裡是一片雜樹叢生的無名荒灘,前五村寨,后無人煙。五指山區域有一位英俊勇敢的獵人,為了追趕一隻梅花鹿,翻山越嶺,涉過大河,一直追趕到南海的半島上。前南海茫茫,後面獵人隨之而來,可憐的梅花鹿走投無路,不僅傷心落淚。見此情景,獵人手中的弓箭不由慢慢滑落下來,不忍再傷害梅花鹿。就在那一瞬間,梅花鹿變成了一個亭亭玉立的美麗少女,與好心的年輕獵人結為夫婦,定居在了風景秀麗的海濱。

  鹿回頭一帶,別墅隱現在濃密的樹蔭之中。高高的椰子樹挺拔的生長着,姿態無比優雅。

  邁步在白色的沙灘上,望着淡綠的大海,真令人心情舒暢、神采飛揚! 

--------------------------------------------------------------------------------

您正在瀏覽: 游海南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海南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