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海南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海南島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海南島的美景想必大家都見過吧。可是,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感受、自己的樂趣。那就來看看我在這一刻會發生怎樣有趣的事呢?

  依舊風和日麗,太陽還是那麼充實、那麼明亮。我們伴着清涼的海風,來到這一片人間天堂。

  湛藍的天空,波光粼粼的海水,腳底下踩着無數細沙,是我的心情一下自己激動起來,我趕緊換好泳衣,興奮的跳進水裡,“撲通!”“啊,真爽呀!”我不禁叫了起來。

  我游夠了,就起來撿貝殼。“哇!那個貝殼好漂亮啊。”說著,我拿上去撿。那貝殼粉紅色中又帶有一點黃色,真漂亮!當我正要把貝殼收起來是,一個海浪把貝殼捲走了,我有點生氣,就對着海浪說:“喂,你拿走了我最喜歡的貝殼,快點還給我!”那海浪滾了過來,我以為它是要還給我貝殼,所以我走過去說:“乖,把貝殼還給我吧!”我一說完,它又跑回去了。好像在說:“哼!我在不給你呢。”它說著,就撲向我來,嘩,我被海浪潑了一身海水,變成了落湯雞。我實在服了它,就跑到一邊去撿貝殼。

  我一邊撿貝殼,一邊傾聽海風的聲音。當我光着腳在沙灘奔跑時,我感受到沙灘的濕軟。當我抬頭仰望,我看見一群海鷗正在翱翔。悠悠的白雲陪伴着藍藍的天空。海天一色,我被眼前的景色所吸引。

  海風伴着我們,漫遊了整整一個下午。當人群慢慢消散,當一群群的海鷗在空中掠過,當燦爛的夕陽照耀着我們,我們意識到該回去了。

  我們告別了一望無際的大海,告別了濕軟的沙灘。心裡依依不捨,真是相見時難別亦難!

  廣東佛山順德區嘉信西山小學四年級:周樂茹

您正在瀏覽: 游海南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海南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