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爸爸,我想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我想您!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每逢佳節倍思親”。每到逢年過節時,我的心裡總像打翻了的五味瓶,酸甜苦辣樣樣滋味都有。我的爸爸是一名工人,常年奔波在外,一出門就是一年。

  爸爸,您知道嗎,我有好多好多話想對你說。爸爸,你能不能多陪一陪我呀?我常想,要是時間可以倒流該多好啊!小時候,每天都會陪在我身旁,給我講故事,問我學校發生的一點一滴,耐心的回答我那些稀奇古怪的問題……當我得到老師獎勵的小紅花時,會看到您滿意的微笑;當我受了委屈時,會聽到您深情的安慰;當我犯錯時,會收到你嚴肅卻不嚴厲的批評……

  可現在呢?我在想些什麼、做些什麼,您都不知道。爸爸,我需要你的愛,媽媽同樣需要。這些,你能聽到嗎?

  爸爸,想你!

  石埠中心小學五年級:徐曉雨

您正在瀏覽: 爸爸,我想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我想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