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一瞬,我好感動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瞬,我好感動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背影讓朱自清潸然淚下,一句輕聲的話語讓我感動良久。

  記得那天,我因為一些事情要回家一趟,便打電話讓媽媽來接我回家。然而不巧的是,晚自修下課後,我和另一位同學被叫去幫老師改試卷。

  作為一個乖巧的女兒,我自然要把這樣的變化告訴媽媽。我趴在陽台上,向下張望着。急切地想在這茫茫夜色中尋找到一抹熟悉的身影。可偏偏那身影遲遲不在我視線範圍出現,老師交代的任務又急等着我去完成,我只能低着頭,沮喪地走下了樓梯。

  時間一分一秒地流逝。手中的試卷越來越薄,我的心情卻越發緊張,心裡不住地打鼓。媽媽會不會已經走了呢?應該不會吧?可是,萬一媽媽找不到我真的走了呢?不會的……

  煎熬中,終於完成了任務。我趕忙衝出教室,用我最快的速度跑到樓下。路邊的行人早已寥寥無幾了,我站在校門口,又一次失望了——我始終找不到媽媽。也許媽媽真的走了吧!唉,不管怎麼樣都得聯繫到媽媽!我心想。

  於是,我又趕忙跑回教室去拿電話卡。巧合的事情發生了!當我跑到兩樓時,竟然與媽媽撞了個正着。

  “媽,你怎麼在這兒呢?”我詫異地問。“我很早就來了,不過見你這麼久還不來,我就去找你了……”媽媽的話還未說完,就被我打斷了:“那你怎麼會找到這兒呢?”“我去教室找你。可是教室的燈早已熄滅了。我以為你去寢室了,就去寢室找你,可是,你也不在那裡……”媽媽的話使我全身打個顫,似有一股電流流過我的身體,一個個片段如放電影般掠過我的腦海。每個片段中,都是媽媽那焦慮的身影。

  我內疚地說:“媽,你辛苦了!”“沒事兒。咱們回家吧!”媽媽輕輕的說了一句。

  感動的淚水不經意間劃過臉頰,鹹鹹的,卻又甜得讓人心醉。

  “我還以為你回家了呢。”我自言自語着。“傻孩子,我怎麼會走呢!”媽媽似乎聽到了我的話,輕聲地回答。

  茫茫夜色中,冷風吹過,我的心卻被媽媽那輕聲的話語又一次感動了。周身充滿暖意,心田盛滿甘甜。時間彷彿就此定格,天地間彷彿只剩下我與媽媽兩個人……

  那一瞬,我真的好感動……

  東陽市歌山一中初二:樓俊好

您正在瀏覽: 那一瞬,我好感動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瞬,我好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