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次,我好感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次,我好感動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哪一次的我不僅僅只是心存感激,而更多得到的則是同學之間那無價的情誼。

  “叮叮叮……”隨着起床鈴的敲響,同學們都飛一般都疊着被褥,穿着鞋子,而我疊被的同時思緒萬千;今天是星期四,這下可壞了,還要去打掃衛生,還得先買飯還得去買鞋套,信息技術可不是那麼好混過去的,沒鞋套的還要被罰站。

  穿好了鞋子,衝出宿舍直奔食堂。‘唉!擠死我了,總算買到飯了。還得快去買鞋套。’我暗暗的想。於是,又要飛奔。‘唉!停下!你組長叫你快去教室打掃衛生!’倒霉,居然碰到了可惡的衛生委員!看來不能自己去買了,不如……於是,我對可惡的衛生委員說:‘唉!過來,過來!你給我去買鞋套怎麼樣?正如你所說,我現在要去打掃衛生了,今天第一節就是信息技術,你一定也知道沒穿鞋套的後果吧!沒穿就會被罰站。拜託了!我去打掃衛生了!’他居然經過一會躊躇后欣然同意了。說著我給了他2元錢,我有奔向教室打掃衛生了。

  唉!居然回去也沒幹什麼。萬惡的組長派衛生委員千里迢迢的去找我竟然只為了撿幾塊紙。唉!這下可真是對不起衛生委員了,他竟幫我千里迢迢奔赴小賣部買鞋套去了。

  同學之間的友誼往往會體現在危機的時刻的互相幫忙,言談舉止之間的一個眼神,一次會意的微笑。

  感動更多的往往來源於日常生活中的那些細微的小事。

  六年級:張旭煜

您正在瀏覽: 那次,我好感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次,我好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