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真的好感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的好感動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好朋友。她長着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像兩顆黑珍珠一樣。她很幽默,我們大家都親切地叫她“歆歆”。

  其實,她不僅幽默,而且是一個樂於幫助同學的人。

  那是上學期的事了。那天晚上,老師給我們布置了許多的作業。讓我們忙得措手不及,直到九點多鐘我才做好。第二天,我才發現我的作業沒有帶來。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汗水像斷了線的珍珠一樣往下淌。當著急的要哭時,歆歆走了過來,對我說:“怎麼了,陸陸?”“我…我的作業忘記帶了!”我心急如焚地說。歆歆毫不在意地說:“我給你一元錢,你去門衛室里打個電話。”“可是,這錢是用來買毽子的。”我不好意思地說。“沒事的。”她說。我聽了心喜若狂,和她一起去了門衛室。爸爸也把作業送來了。我也把錢還給了她。

  我激動得連連道謝。我真的好感動,她居然可以把用來買東西的錢借給我。我的淚水頓時從眼眶流了下來。

  五年級:shlushiqin

您正在瀏覽: 我真的好感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的好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