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農家樂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農家樂_10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農家樂 

  從前,孩子們一個個心靈手巧,樣樣能幹,如今,經濟條件好了,孩子們個個都成了“小皇帝”“小公主”,衣來伸手,飯來張口,我就是這樣一個孩子。今天,老師讓我們來一場剝蠶豆比賽,哈,正好讓我鍛煉一下,也證明一下自己的能力! 

  上午,媽媽買回三斤蠶豆,看着這些綠色寶貝,我便躍躍欲試,心想:“這有什麼難的,一按不就出來了?”,於是,我便搬來凳子,練習起來。我先拿起一個蠶豆莢,觀察了一會兒,發現在蠶豆的兩側有着偏深的細莖,只要把它拉掉,一邊肯定就會脫開來了,妙計,我試了一下,正慶幸我的高智商,可難題又來了,抽掉了兩邊的細莖,還是掰不開!我試了好幾回,就是不行。媽媽在一旁看到了,拿起一個蠶豆莢,教我說:“在蠶豆的這一端一按,把它掰開來,然後順着拉開的那一邊,一層一層地往下拉,可愛的豆寶貝不就出來了”我聽了,恍然大悟“原來是這樣!” 

  下午來到學校,我胸有成竹地踏進教室,咦,沒人?哈哈,我是NO.1!坐在位置上,我朝着天花板發愣,美滋滋地想着自己得第一名的情景:同學們羨慕而又欽佩的目光投向了我,一共有三十九雙眼睛吶!正在這時,上課鈴聲響了,老師走進教室,高興地對我們說“今天,你們就是農家小娃子,讓我們一起高呼‘農家樂’!” 

  接着選拔賽開始了,只聽“預備——開始!”一聲令下,我迅速地在蠶豆的頂端按下去,一個“禿頂豆英”誕生了,我又順着掰開來的“洞穴”,宛如龍捲風一般快速地邊旋轉邊拉動,最後用指甲摳出那個豆寶貝。這時,只聽王倩嬡大叫“劉樹成你慢點”,又聽得章雲濤高喊“我快好了!”,一句句五花八門的嘈雜聲頓時組成了一首刺耳的交響樂,我剛才那顆輕鬆而又自信的心突然變得緊張起來,就像一張鬆勁的弓拉得越來越緊!“好了!”我嚇了一大跳,誰?唐志朗!沒想到這平時的調皮鬼,手腳竟然如此之快!等我剝完的時候,幾乎已經落到了十幾名了,唉! 

  在同學們的歡呼聲和助威聲中,五位“剝豆能手”上台了,瞧,他們個個落落大方,一點畏懼感也沒有。比賽開始了,只見老四吳語倫利索地剝開了第一個豆莢,經驗豐富的蔣佳威也不甘落後,一開始,很多人都在為剛才的老大唐志朗加油,可大伙兒看到他這會兒的速度比老五唐貝寧還慢,便迅速轉移了助威的目標,經過一番激烈的較量,最終“巾幗英雄”吳語倫獲得了第一名! 

  通過今天的活動,我深深地感到了自己平時的依賴性是多麼地嚴重,也懂得了“生活中處處都有我們學習的榜樣”這樣一個道理,真是受益匪淺呀! 

  四(1)班 周明遠

您正在瀏覽: 農家樂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農家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