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農家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農家樂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和媽媽、哥哥、姨爸爸一起去隆回,一到車站,我迫不及待的跳上前往隆回的車。

  一到隆回,我飛快下了車,到了外婆家,我馬上扔下書包,跑到了外婆家的菜地,去幫外婆摘菜,我摘着摘着,突然感覺到這不是外婆家的菜地了,我趕快往外婆家的菜地跑,我這回可是真的“偷菜”啊!“哼!看我三十六計,走為上計,哈哈”。

  到了家,我沒法向老媽交代,於是,把菜動扔了,不料多扔了棵白菜,到了家,媽媽點數的時候,問:“怎麼少了一棵白菜啊?”“這、這……我偷了菜,把菜丟了結果多丟了一顆白菜”。我老實的想條小狗,媽媽大笑到:“O(∩_∩)O哈哈~,你在電腦上偷菜沒偷夠啊O(∩_∩)O哈哈~”……

   “我……切,不就是多扔了棵菜么,至於嗎”?“至於,一棵菜不知道要多少汗水” ……

  “行了,嘮嘮叨叨的沒完沒了了”

   唉!這次可真是現實的“QQ農場啊”。

您正在瀏覽: 農家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農家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