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10212周記)農家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10212周記)農家樂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2010212周記)農家樂 標籤:農家樂作文 2010作文 《2012》作文 2012年作文

昨天我和媽媽去虹橋理髮,憋了一肚子悶氣,那麼多理髮店,就是不給小孩理,這是什麼道理嗎?就是不注重小孩,好不容易理了發,不過質量好像不怎麼的,真是白花這麼多錢了。不過後來買了很多鞭炮,讓我很高興,壞心情也因此煙消雲散。 

  中午,我們還去吃了牛排,那的牛排可真嫩啊,還有一杯果凍和涼茶,還有湯,沙拉,吃的我們直打飽嗝,晚上我們和舅舅、舅媽一起去山上的農家樂吃了一頓。不過,我主要講的還是這山上的風景,可不是吃的。這山上的景物和城裡的幾棵大樹就是不一樣,茂密的大樹一圈一圈環繞着大山中間還有一塊大石頭,那塊雖然不是什麼怪石嶙峋,但它長的方方正正,乍一看,像一個正方體,再看看那山泉,清澈見底,走到頭,絕對連個紙屑都沒有。 

  在泉水的石頭縫裡,隱隱約約能看到許多小蝦,當然也有許多魚,注意,這可不是小魚,這些魚個個肥大肉美。不是我吹啊,這裡最大的魚足夠你吃一頓的了,包你吃的口水直流,要我說,我們挑這個時間來,可真是時候。要是在夏天來的話,早就熱死了,還談什麼看風景。可現在呢,真是涼爽,還給山平添了一絲清幽,在中間建一個農家餐館,真有點世外桃源的感覺,我們就是居住在這的人。 

  在這種幽靜的環境下吃飯,誰能不吃的高興呢?

您正在瀏覽: (2010212周記)農家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10212周記)農家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