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農家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農家樂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天氣很好,萬里無雲。我們全家一起去臨安可可休閑農家樂去玩。 

  那裡風景真美,兩旁是一座座的高山,山上長滿了鬱鬱蔥蔥的樹木和竹子。竹林里還養了許多雞和鴨子,中間還有一條小溪。我們去的時候剛下過大雨,溪水很大,發出嘩啦啦的聲音。 

  我和點點哥哥拿上事先準備好的漁網和瓶子,就迫不及待地到溪里去抓魚了。到溪里一看,哇塞!這麼多小魚。我馬上用魚網一撈,可是下手太重了,魚都逃走了,一條也沒有抓到。後來我把漁網輕輕地放下去,再往上一撈,我看到我的漁網裡有小魚在跳。哇!我抓到魚了,別提我心裡有多美呢!後來,我越來越熟練,一共抓了五十多條小魚呢!爸爸媽媽還誇我真能幹呢!你們說我厲害吧! 

  小溪里還有一塊竹排,隨後我們準備去撐竹排了。一開始我不敢上去,可是看到點點哥哥玩得那麼起勁。我也壯着膽子上去了,可是我站也站不穩,我把竹排弄得晃來晃去,可把我嚇壞了。哥哥叫我把兩腳分開,這樣總算站穩了。哥哥撐着竹排,竹排在溪里忙忙地“游”,感覺真是美極了。 

  後來,爸爸媽媽叫我們好吃飯了,我們只好依依不捨地離開了。我喜歡農家樂,因為它太有趣了,給我們帶來了無比的快樂! 

  三(四)班 錢韻如

您正在瀏覽: 農家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農家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