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歡歡喜喜農家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歡歡喜喜農家樂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我的生日,我吵着叫爸爸去肯德基吃炸雞。爸爸是我的營養專家,他說炸雞是垃圾食品沒有營養,不讓去。可真氣!媽媽聽了,神秘地說:“別生氣,我帶你們換一個地方,也是吃雞。”媽媽見多識廣,肯定會有好的安排,那我們就去試一試吧。 

  爸爸開摩托車帶我們一家出發了。可在城裡轉了一圈,居然是朝向下的方向開去。我有點兒不高興了,別人都說鄉下很臟很亂,有什麼好玩好吃的。媽媽看出了我的心思,對我說:“你先別急,看看路邊的青山綠水,一會兒就到了。”我順着媽媽指的方向往窗外看,路的一邊是竹林,可能是起風了,竹子搖搖擺擺,偶爾還會有一隻小鳥從林中飛出來,嚇我一大跳;路的另一邊是一條細細長長的小河,我東張張西望望,總是有新奇的景色在我的眼前,挺好玩的。 

  正當我看得起勁時,爸爸說到了。到了一座農家房,我看見門口有幾頭小黑狗馬上迎了過來,還在我們車子旁繞圈,我們走進農家房,農家房很乾凈,屋子後邊養了幾頭雞,服務員告訴我們這些雞就是做鹽燜雞的原料,店老闆只給它們吃蟲子,是天然綠色食品。我坐在板凳上期盼着菜快點兒上,我想嘗一嘗鹽燜雞的味道,終於上菜了,我吃了一口,覺得鹽燜雞比炸雞好吃多了。還有一些青菜也是從農家的菜田地里摘來的,比我們城市裡的菜甜多了。 

  今天我不僅過了一個快樂的生日,還真真正正的體會到了農家樂。朋友,如果你有時間的話就來農家樂走一走,一定會給你煥然一新的感覺。

您正在瀏覽: 歡歡喜喜農家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歡歡喜喜農家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