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國慶農家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國慶農家樂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國慶農家樂 

  福建省永泰縣實驗小學六年(四)班

  趙伯罕 郵編:350700 

  國慶節長假,爸爸媽媽帶我回到老家——蕉坑,領略了一番田園農家樂。 

  天高雲淡,風和日麗,我獨自一人,沿着村中的小路去漫遊。這路兒可真野呵!有時只是青草叢中的一條縫兒;有時成了幾塊石板和木片,從水渠上橫搭過去;而更多的時候,是一排排凹凸起伏,高低不平的石頭,一蹦一跳地延伸向遠方。小路兩旁,開滿了五顏六色的不知名小花兒,有紅的、黃的、粉的、紫的……高高的紅磚牆上密布着綠油油的爬山虎,長長的枝條連着寬大的葉兒,一順兒朝下,一直垂到地上,把牆裹得勻勻實實,彷彿一件清新自然的長袍。在牆根下那茂密的草叢中,還生活着一群昆蟲。青的紫的蜻蜒,綠的灰的螞蚱,還有滿身金粉的大紅蝴蝶。蜜蜂則嗡嗡地飛着,滿身絨毛,落在一朵花上,胖乎乎、圓滾滾,就像一個小毛球,停在上面一動不動了……啊,在這片小天地中,究竟隱藏了多少草蟲的樹落呢? 

  我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悠悠忽忽地漫遊了一個下午,直到傍晚,弟弟妹妹們的叫嚷聲才把我飄忽的心靈喚回來。我循聲而去,嘿!原來是大家在打柿子。我興奮地摩拳擦掌,抓起一桿竹叉,也撥拉起柿子樹來。很快,一個大紅柿子出現在我的視線里,我大喜過望,舉桿便叉,可天公不作美,偏在這時颳起了大風,吊著柿子的枝丫一晃,不見了。我不氣餒,更加仔細地尋找着,很快,剛才的柿子又出現了。我眼疾手快,一叉一扭,將柿子枝折了下來。多好的柿子呀,紅彤彤的,香氣撲鼻,咬一口,彷彿一直甜到心裡。 

  夕陽親吻着西山,頭頂掠過幾群歸鳥,一望無垠的田野終於安靜了下來,只有那悠悠的炊煙,飄得很遠,很遠……(指導指導老師:李秀雲)

您正在瀏覽: 國慶農家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國慶農家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