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農家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農家樂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三月二十二日,我和爸爸媽媽還有幾個叔叔坐車到農家樂去玩。 

  在很遠處,我就聞到了濃濃的花香,車開近了才知道,原來是一大片黃色的油菜花。 

  車子沿着崎嶇的山路繼續往裡開,每過一個彎就看到一座假山,還有很多我不知名的花草樹木,原來已經到了農家樂了。 

  我爸爸和那幾個叔叔玩“乾瞪眼”,我和媽媽去幾個池塘邊玩。 

  剛去到門口,我和她發現了一叢奇怪的草,剪得真像一隻長綠毛的狗。“狗”上面還長了幾朵紅花,我發現上面有幾隻蜜蜂。我害怕蜜蜂,就趕緊往回跑。我又發現一棵樹根,編得好像一匹馬,特別是用枯葉做成的馬眼,非常有神。 

  我爬上石梯,看見一座亭子,我趕快進去,否則別人會進去。進去了才知道,這坐亭子是園藝工人用四棵樹編起來,然後長成這樣的。 

  過了一會兒,我媽媽把我叫了下來,她說:“蜜蜂全飛走了,快進來。” 

  一進去,我們看見池塘里有又紅又小的金魚,不算太好看,不管,再往前走。 

  第二個池塘里,有很多蝌蚪。我抓了一隻蝌蚪起來。它在我手裡卷了起來,像一個黑色的大逗號。 

  從那隻蝌蚪被抓走之後,再也沒有蝌蚪到這邊來。我想:是不是因為害怕我呢?我要把它放掉。想着,我就把它放了。 

  我們來到了另一個池塘,上邊還有路,我們就上去了。想不到,上面的路是通回去的出口,我們又回到了原地。 

  中午,吃午飯了,特別好吃。一坐下,我發現了我最愛吃的火腿,不到五分鐘,那盤火腿就沒了。後來又上了紅燒魚、牛肉片等,都是我愛吃的。但是菜太多了,沒全吃完。 

  吃完飯,我就去學作文了。 

  今天真開心,既看了好看的風景,還吃了好吃的午餐。

您正在瀏覽: 農家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農家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