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農家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農家樂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走在羊腸小道上,欣賞着清新秀麗的夏景。瞧,這邊花紅草綠,有綻開笑臉的,有含苞欲放的,有含羞半開的┅┅那邊綠樹蔥蘢,柳樹垂下了長長的辮子,槐樹掛滿了鈴鐺┅┅不遠處,有一座又低又小的茅屋,旁邊一條清澈見底的小溪,溪邊長滿了綠油油的小草。酒後微醉的老公公和老婆婆正在用吳地方言呢喃細語地說著話,是那麼溫柔婉媚,但卻不知道是哪家的。在如此樸素、恬靜的自然環境中即使天氣如此炎熱,但喝酒打趣后,心情依然暢快無比。可見在這裡,不管是白髮蒼蒼的老夫婦,還是年輕的小夥子們都對生活十分滿足。  

  那兩個臉上紅撲撲的老夫婦有三個兒子,大兒子是非常懂事的,他正在溪東的豆地里鋤草呢,幹得熱火朝天,汗流夾背也不停下來擦一擦,好象在想:“現在夏天累點兒,秋天收穫了就開心嘍!”二兒子心靈手巧,正在編織雞籠,一根一根地來回編着,多細心吶。三兒子最惹人喜愛,有着頑皮可愛的性子,正橫卧在溪頭剝食着剛剛摘下的新鮮蓮子。  

  農家情趣,其樂融融。詩人看着看着不知不覺陶醉其中,腦海中呈現了一幅幅江南農村的畫面,耳畔回蕩着爽朗的笑聲。啊!詩人是多麼喜歡農村無拘無束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農家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農家樂 暫無評論